盈月半分

随缘更新

西里斯x你 亲爱的,你回头看看我好不好

渣男收心篇

狮院四年级x蛇院二年级

渣痞浪荡校草x清醒决绝少女


西里斯·布莱克。众所周知他是个浪荡的花花公子。可是他身边从不缺女人前赴后继。少女们总是天真地希望自己能让渣男收心,可是所有人心知肚明只有童话故事才敢这么写。她们都无一例外地被抛弃。


西里斯有这个资本。他可是公认的校草。深邃的双眸,高挺的鼻梁,下颔线清晰有棱角,成绩优异,魁地奇水平几乎可以说是狮院第一人。


西里斯知道他是在玩弄感情。可是少年总是轻狂的。他看着这些女孩眼里都是他,为了维持这段关系费心费神的模样,以及被他抛弃之后声嘶力竭地挽留他时,他喜欢自己居高临下的姿态。


他当然知道这是错的,说不定迟早会遭报应。


但他没想到报应来得这么快。


当他半夜在天台搂着你跟你额头对额头,用气音对你说:“我这辈子只爱你了。我只想爱你了。”的时候,你承认你沦陷了。


没有人会拒绝一个主动且霸道的帅气男孩。特别是他那一些些霸道过后,哄得你耳根子又软又红的情话。


你知道他是个不折不扣的渣男。你也知道你或许在一两个月后被他抛弃。但是你从没谈过恋爱。不由自主被未知所诱惑、被这个男孩诱惑。你也幻想过或许自己会是他最终坚定的选择。


于是你点头了。你们在月光下拥吻。


他用唇轻轻摩挲着你的唇,酥麻的痒感传来,接着是深情的吮吻,好似珍惜的物件摆在面前不忍触碰但实在无法自拔的情感。


你承认这天晚上你爱上他了。并且你承认是个没谈过恋爱的纯情女生都会在这种情况下爱上他。


“西里斯。我爱你。”

“我更爱你。宝贝。”


你虽然时不时深陷这份感情当中,但是你心如明镜似的。你知道西里斯是渣男。你知道他就是这样把所有女生拉入名为“爱情”的泥潭。因此你时刻做好了离开他的准备。你确实享受跟这么一位浪漫的大校草谈恋爱的感觉。可是斯莱特林的小蛇可不是愚蠢的狮子,主动权掌握在谁手中还不一定呢。


你见到他时不会收敛自己的情感。你会在阳光下奔向他,跳到他身上揉他的卷发;你也会用小拇指勾着他的指头,靠在他的肩膀上;你会主动吻他,一如他主动同你亲热那般热烈。


你爱地真挚且毫无收敛。


而西里斯,他隐隐感受到跟你在一起是截然不同的感觉。和跟其他所有女生都不同。但他不相信,他更愿意相信这是一种错觉。


他本打算跟你谈两个月后分手无缝衔接找下家。可是他发现他面对你很难开口说出那三个字。这是从前从未出现过的。


他不喜欢这样,似乎挑战到了他的自尊心。于是他开始跟各个院系的漂亮女孩眉来眼去地调情。对你采取了冷处理。


可你虽纯情,却是斯莱特林精明的小蛇。你用同样的方式对待他。你不像他的一众前女友们,追着他求他多看自己一眼。你见到他好似见到了透明人。他跟你的同班女生在走廊调情你依旧笑着跟女孩子打招呼。


直到半个月后,你先提了分手。


他呆楞在天台。他难以置信。你可是第一个主动跟他提分手且毫无波澜的女孩。


他看着你平静的赤色瞳孔,月光般的漂亮银发被随意挽起来。身上的绿色校服彰显着优雅高贵。


“布莱克学长,我想我们到此为止了。”


话罢。你扬长而去,高跟皮鞋踩在地上发出咯哒的声音。一声一声叩击着他的心。


西里斯认为自己本该同往常一样,他本该感到轻松自在。可是他此时此刻像是心被挖空了一块。怅然若失。空空荡荡。他靠着墙好像突然失去了全身的力气,坐在地上。


我的宝贝不要我了。


他脑子里回荡着这么一个念头。此刻在他心里无论是今天上午跟他手牵手的女孩还是昨天晚上跟他快贴在一起的女孩都不重要了。他只想要你。


他发了疯地追上去。内心叫嚣着让你别走,求你别走。


可是除了他再没有第二个人的身影。


他就这么在天台坐了一夜。


次日出现在众人眼前的西里斯·布莱克,完全换了一个人似的。再不复往日的张扬神色,整个人颓废不堪,对任何事情都好像提不起兴趣。除了每天踩着点去你上课的门外等你。


“布莱克学长,我想我们已经分手了。”


他被这个称呼刺痛了。他不禁想起你几个月前双颊粉红,用手摩挲着他的脸,那个时候连眼神都在跟他拉丝,叫他一声“西里斯”。


西里斯的好朋友们给他出主意,让他去交际场放松一会,天涯何处无芳草。但这个时候的他看着那些精致的少女,只觉疲惫。她们的长裙晃了他的眼,他只想到你穿的绿色斯莱特林院服。


他砸了手中的高脚杯。


“你看看我好不好。哪怕回头看我一眼......

“亲爱的,你回头看看我好不好……”


后来是詹姆·波特把他拖回寝室的。他嘴里始终低声念叨着对不起和你的名字。


他竭尽一切努力去追求你。所有人都没见过这样的西里斯。看来你才是那个令海王渣男收心的女孩。


他给你买九十九朵玫瑰花。他给你买限量版圣诞巧克力。他送你高级私定礼服......当然,这些礼物无一例外都被你退回去了。


西里斯每每都要抱着你退回的礼物睡一晚上。


这上面有她的味道。他如是道。


可是那天他拿着上千字的情书去找你时。


“布莱克,我们没有可能了。

“斯莱特林从不后悔自己做的决定。

“现在麻烦您让一下,我要去上魔药课了。”


你从他身边走过。那是他最后一次近距离闻到你身上的味道。淡淡的红玫瑰香。


他深知。再也不会属于他了。
















评论(14)

热度(877)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